最新消息

2011-06-22

 

◎吊車操手都領有執照


◎吊車每年安檢!


久大工程提供專業吊車出租服務,服務範圍包含南台灣、台南、高雄及屏東等地。本公司滿足您因短期施工或調度不及的吊車需求,是所有客戶的第一選擇。因吊車機種繁多,且每位客戶需求不同,本公司無法訂定統一報價,歡迎請來電告知所需機種、承租時間、載送地點。 本公司會盡快回覆報價 ! 不便之處還請各位見諒!

 

施工過程中客戶注意及配合事項
1.請事先將您的貴重物品收納或放置於其他場所。

2.施工期間,請別讓家中的小孩或寵物進入施工區域,以免發生危險。
3. 因施工需要,我們會使用到您的水、電,以及搬動傢俱或做其他防護,
但這一切都會在施作完成之後恢復原狀,若您有特別貴重的傢俱或其他物品,請事先收納或搬移。
4.若因特殊需要,需商借鄰居所有地或公設區域進行施工,請您協助我們與鄰居或管委會協商。
5.我們儘可能地配合您的要求進場施作,施作時間不限於平常日,週末假日亦可,必要時夜間施作也在我們能接受的範圍內,但有可能因為工作量滿載而無法立即開始施作,相關細節我們會事先與您討論,並議定最佳的進場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