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源回收

資源回收 廢五金回收
 舊機器報廢 舊機器回收
鐵皮屋拆除 鐵皮屋回收
電信鐵塔拆除 電信鐵塔回收
廢棄五金回收 廢棄五金資源回收
舊廠房拆除 舊機器設備拆除收購


◎廠房拆除、機械報廢 、機械回收

為專業的廠房拆除公司,在廠房拆除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和完善的設備,可拆除各種結構的廠房。公司以價優為基礎,以公平求生存,以信譽做保證,以環保為目標,為各公司提供廠房拆除服務,包括各類拆除工程,裝潢拆除,同時提供拆除後的垃圾清運,以及廢五金回收服務。 擁有現代拆除機械設備及有各式大小車輛,高價收購、整廠中古設備、廠房拆除,工廠拆除,鐵皮屋拆除,店面拆除,工程承包施工 、不鏽鋼廚俱拆除工程施工及回收處理、各式機器報廢及機器回收。本公司有專業拆除與合法處理。

 

五金類:
 
久大工程行本著誠、信、保密為原則,實真價實的經營理念,長期針對高雄縣市, 台南縣市,屏東縣市等(外縣市亦可)地區的工廠,企業提供廢五金回收服務。廢五金回收不但能保障資源供應,減輕環境保護的壓力,更能促進經濟的發展。久大工程竭誠為各大公司、廠商 提供快速周到的廢五金回收服務,解除廢五金等 廢品帶給您的困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