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貨運

企業公司搬家搬遷是個繁瑣而複雜的工程,選擇一般坊間雜牌搬家團隊、貨運公司兼營口碑不佳的搬家公司,往往會影響到企業營運、一些設備也容易在搬遷過程中,造成損害,無法使用。 您需要的是專業、值得信賴的搬家公司!

 

公司、工廠、家庭搬遷、鋼琴/金庫搬運、重型機械搬運,安全負責。


免費現場估價,可簽合約,決不加價!
大中小貨車、小吊車齊全,日夜服務、價格公道。
回頭車-南北回程,企業化正派經營,責任保證。

我們服務範圍包含全台灣南北回程,以及大、中、小車、吊卡車各
種設備齊全,亦備有搬家用吊車吊籃,無論是公司行號遷移、
工廠廠房遷移、住家搬家、社區搬家...

 

大小型藝品搬運、大型佛像、古董運送、鋼琴搬運、吊鋼琴、金
庫...等不分區域,替您細心搬運。


安全負責、免費現場估價,可簽合約,決不加價!
日夜服務、價格公道。


只要是您需要的任何搬家服務,我們都會以專業的態度去處理我們不但經驗豐富,在南部地區已服務了多年。我們重視的是優良的服務態度跟精緻的搬運過程。希望在幫您搬運的過程中,能夠好好保護您的貨品不受到任何傷害。


搬家同時我們也希望跟您做最好的搭配,提前告訴我們搬運時間.地點.貨物多寡.大小.重量.樓層高低,以及需要幫您準備的包覆物品。我們付出用心,就是希望您的物件能夠完整且平安的送抵地點。售後服務的部份,也能提供您最完善的廢棄物處理,讓您無後顧之憂。

 

*全省回頭車、南北回頭車
提供全省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、雲林、台南、高雄、花蓮、宜蘭、羅東.專業回頭車
‧回頭車搬遷業務恕不提供現場估價服務。
‧回頭車不能指定時間,只能選擇日期。
‧指定回頭車搬遷之客戶,必須配合主趟搬家之時間。

 

服務注意事項
1. 請貨主提前預約車輛以利作業。
2. 若當天預約車輛,如無法調度或裝載不下,懇請見諒。
3. 敝公司回頭車多數為15噸大貨車,如遇巷內無法進入,懇請貨主告知。
4. 樓上 / 地下室 / 或上櫃另外加價,電梯以二樓計算。
5. 如需特殊車輛,請貨主事先告知。
6. 如上下貨處需繳停車費,懇請貨主承擔。
7. 懇請貨主需實報才積重量,否則如裝載不下或遇交警開立罰單,需由貨主承擔。(貨品未滿100才或1000KG ,依1T計價。報關.碼頭.機場.賣場另加價)